8/25 下午
今天請了一天假 因下午安排了胎兒頸部透明帶的檢查
而老公因為屆時要跟我去日本員工旅遊 不方便再請假
所以今天的檢查我只好自己前往

在中午熱死人的天氣出門 真的很難受
走不了多久就覺得口渴難耐 只好去超商買瓶水解渴
午餐就在醫院附近的自助餐打發
說真的 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獨自在外面吃飯
自己一個人吃飯 沒說話的伴還真的很無聊~
到醫院離檢查還有段時間 我就先量了下體重
增加了0.4公斤 心想再不增加真的就要擔心了

幫我照超音波是一位男醫生 看起來有點嚴肅
儀器一放到我肚皮上 我馬上就在螢幕上看到小花豆兒了
已經明顯長大 只是他 (她) 整個是倒裁蔥的 很搞笑!
心想 醫生應該很難拍到他 (她) 的透明帶
醫生轉了好幾次方向就說:先去散散步再回來好了 噗~

於是我就開始在醫院裡頭慢慢走
走到小兒科時看到許多媽媽抱著出生不久的小嬰兒
好可愛喔!好想近一些看看 baby 但這舉動肯定會嚇到人
我就不斷來來回回地走 走了近 15 分鐘才又回到超音波室
希望這次能成功 因為感覺那嚴肅的醫生看起來不好惹 (自己認為)

這次進去 小花豆兒已經是平躺著了 只是剛開始還是趴著姿勢
醫生就替他量身長 已經有 6.2 公分囉!12W4D 也符合目前週數
醫生要我咳幾下讓他 (她) 翻過身來 指出小花豆兒的雙腳和雙手
給我聽聽他 (她) 的心跳聲 也給我看看血流狀況 一切很正常喔
這時我忍不住問了醫生 是否看得出 baby 的性別嗎?
沒想到醫生很和藹地說 目前還看不太清楚 要等第四個月才看得到
而今天最重要的透明帶檢查最後總算拍到了 也拿到了三張照片 嘻

不過還沒完 批完價後要去抽血、驗尿 一次要抽五管的血 
也好 畢其功於一役 至少短時間內不用再挨針了
原以為抽完血我會頭暈一陣子勒 還好沒事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檢查
今天小花豆兒的表現很好 也許是中間聽到我跟老公“導”說還沒拍到
聽到了爸比的聲音後 第二次就順利拍到小花豆兒今天的檢查內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