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 晚上
又到了每月的牙齒檢查日!
繼上次突然意外的牙痛後 雖然之後沒有再巨烈的疼痛
不過怎麼左邊也開始覺得怪怪的 想說這次請醫生看看
沒想到 醫生看了之後皺起眉頭說
懷孕之後口腔本來就會變得敏感脆弱 只是沒想到速度這麼快
他算了算 我總共有五顆蛀牙可能隨時會發作! 
媽呀!我真的是一口爛牙ㄝ 害我很不好意思~
醫生要我牙線得用得勤勞一點 因為懷孕期間無法作任何治療
所以他先幫我把蛀掉的牙縫暫時填補起來 讓情況不要再惡化
要離開時 醫生還跟我說「加油」 噗~
對啊 我這口爛牙要撐到生完小孩才能解決 真的是要加油了

回家後 老公問我看的如何?我說蛀牙一堆 在醫生面前很尷尬
不過老公說:如果我牙齒很好 就不需要去找他啦! 也對厚 
老公還繼續說 以後小花荳兒的牙齒要顧好 別像我一樣
沒錯 希望她的牙齒千萬別像我 以後也要給人超 nice 的曹醫生看
請他替我們家小花荳兒的牙齒把關 從小做好牙齒保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