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 下午
我以為這次懷孕 只有我一個人擔心害怕
沒想到 除了老公之外 原來家人心裡也擔心著
記得剛懷孕時 有天上班日 
手機裡出現婆婆打來的好幾通未接電話
因為在開會 所以都沒接到
跟老公講後 他打去問婆婆
原來是她老人家要帶我去看醫生
她打算讓中醫幫我好好安胎
老公聽了之後直接幫我拒絕

這次回板橋家裡
老媽突然對我說 她請我爸去抓幾帖中藥給我安胎
說是樓上跟老媽很好的鄰居 她女兒生小孩都有吃
聽完我很不好意思地說「可是我不敢吃耶~」
老爸也在旁附和:對啊 沒事幹嘛吃 她也不敢吃啊!
因為中藥也是藥 如果不是醫生開的藥 我真的不敢亂吃
而且安胎是給有狀況的孕婦吃 沒有狀況的吃不知會不會怎樣?
當下很感動 家人嘴上都不說 其實心裡也都很替我緊張
老爸還說「我每天燒香都有跟關聖帝君跟阿公講 請他們保佑妳」
聽了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謝謝老爸!

之前 老公以前的同事還特地把替我向大甲媽祖求的彩帶寄來送我
為的就是希望我下一胎能夠順利 從拿到的那刻起我就一直隨身放在包包
過年時以及得知懷孕後 我和老公也都到龍山寺向神明祈求一切平安順利
我知道懷胎十個月最終還是要靠我撐過去 
但我內心真的需要一些信念才能夠不懼怕
真心謝謝每一位關心我的長輩和朋友 謝謝你們幫我聚集這麼多力量庇佑我~
我有信心跟小花荳兒會一切順順利利的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