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下午
這陣子為了黃金先生不來報到的事很困擾
沒想到 今天中午吃飽飯後的脹氣更讓我抓狂!
跟往常一樣 中午都是吃自助餐
半碗飯、一個主菜再加二樣青菜
買了瓶紅豆燕麥才喝不到幾口 
沒想到這樣竟能讓我飽到受不了 脹氣到坐立難安
整個下午完全沒辦法讓我好好專注在工作上 好累
連原本晚上答應和老公去吃他們大樓的秋節辦桌 
我都跟他說不想去了 下班我只想趕快回家休息

因為一整個飽嗝 飽到後來我乾脆去廁所吐掉
前後共吐了三次 午餐也差不多都吐掉了吧?!

唉 這就是所謂的孕期脹氣嗎?
我覺得這比孕吐還難受!孕吐只要吐掉就沒事
但脹氣是即使吐了也不見得會舒服 真是救命
我想 這多少跟我的便秘有關
鳴~我的屎意在近期都超薄弱
我快要變成只進不出的“貔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