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 晚上
晚上取消了去吃老公他們大樓的秋節辦桌
我自己一個人就先回家 順便買了晚餐
吃完飯、享用水果之後 
我半躺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等老公回來
很習慣地把手放在肚子上探尋小花荳兒的胎動
沒想到 接近先前開刀傷口的上方 傳來二下很大的跳動
沒錯沒錯!這就是 baby 的胎動~我今天真的清楚地摸到了
好可惜老公當下不在現場

老公回到家後 第一時間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我說:小花荳兒用力地踢了我二下 也或許是跟我 give me five 也說不定

接下去的日子 
小花荳兒會用這樣的方式讓我們知道她在肚子裡的成長和活動力
真是期待每天晚上飯後的親子時間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