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 下午
今天請了一天假 中午打算和以前的主管 NaNa 碰面吃飯

NaNa 是我畢業後工作的第一位主管
我能夠進入現在這家公司 也是經由她的面試的
從她身上看見也學到不少 她總是有源源不絕的靈活想法
對於下屬從不會吝於分享 會要求我們要多看書多看案例
加上我們倆人都是天蠍座 在個性或想法上有很多的雷同
所以直到她離開公司到國外唸書回來後 始終保持線上的聯繫

去年 NaNa 帶著老公參加我的婚禮 當時她已懷有身孕
沒多久我也傳出好消息~ 倆人會在線上彼此分享
只是沒想到我事後發生意外 原本她想給我的產後用品也來不及
記得坐月子每天淚流滿面的我 明知道不能哭但還是止不住淚水
直到 NaNa 知道事情傳來一則簡訊後 才讓我有振作的精神
她說「好好坐月子 給自己一個更棒的身體 再和你的小天使相遇」
當時似乎任何人的安慰都起不了作用 
但她要我好好照顧身體 未來才有機會再把二個小天使生回來…
沒錯 也許是我的大小妞妞還沒準備好當我們的女兒 
所以為了準備下次的懷孕 我努力喝著湯藥 同時不斷給自己信心
我一定會再把大小妞妞生回來~
這也為什麼我期待女兒比任何人都大 因為這會讓我覺得我與她們再次相遇了

幾個月前 NaNa 突然 msn 傳訊告訴我:她又懷孕了! 
驚訝的同時 也期待自己也能趕快有好消息傳出~
沒想到我在隔月也驗出懷有 baby 了 一直忍著沒向她說出
想說找天碰面給她個驚喜 並且謝謝她當時給我的莫大鼓勵 

於是決定在大小妞妞生日的今天休假 安排了和 NaNa 的見面
雖然最近一次的碰面是在我的婚禮上 但當時根本沒時間好好聊
這次我們倆人可真是坐下來聊了一整個下午
從生活、感情到工作 當然更有懷孕及她當媽媽的心得分享

NaNa 給我的感覺始終沒變 只是現在有了小孩之後變得妥協了
也許在生活或感情上有些不如意 但我真心祝福她能夠更快樂一些
可以像以往一樣灑脫一樣開朗大笑 一樣給人滿滿活力的樣子!
當然最後更要祝福我們倆人懷胎及生產過程一切順順利利~

下次見面 可能我們都跟球一樣了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