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早上
話說 這次老公公司辦的國內墾丁之旅 (10/9 - 11)
原本滿心期待 但三天下來我真是後悔屎了!
當初要不是看在住「悠活」的份上 我還真的不想參加

從去程請來的小巴士司機遲到開始
似乎就預知這趟行程無盡的等待…
坐了好久 最後午餐是在台南新營休息站解決
搞笑的是 住在屏東的司機竟然不知道「悠活」怎麼走
吼~有沒有這麼烏龍啊?行前都沒問清楚喔很不專業捏
好不容易終於在四點多抵達下榻飯店 check in
晚餐時間到 原以為老公公司有安排了
沒想到還召集此行的三位男生前去商量
最後搞定在飯店吃合菜 一桌五千大洋
還好菜色不難吃 比想像中的還要好!
晚上老公自己一人去游泳 回來後說不是很好游
因為泳池設計得彎來彎去的 很容易撞到 噗~

CIMG1302.jpg 

隔天享用自助式早餐後到潮間帶去晃晃
然後就回飯店補睡回籠覺再起來吃午餐
完全是一個養豬渡假之旅 下午大家決定前往海生館
說真的到其它國家已經看過很多海生館 我真是興趣缺缺呀
老公婚前一人出來旅行時有去過 覺得很不錯也大力推薦
只是看完二個館 我就覺得肚子好沈 很累想回去休息了
沒想到三點多就準備搭車回飯店的我們 竟然等車等到五點多
什麼鳥地方啊?接駁公車竟然少的可憐 班距都要等上一小時
雖然一直有人來問我們要不要搭計程車 但也太貴了!
就這樣在海生館外面吹著風等了快二小時的公車 好暈啊~
回飯店後我累到先睡上一覺 醒來就到飯店的咖啡館吃簡餐
同行的其他人則是快到晚上十點才回來 
聽說是去逛了墾丁大街 還有去看【海角七號】阿嘉的厝!

第三天的早上同第二天的過法 吃完早餐就去睡回籠覺
因為回程訂在下午一點集合 所以和老公十一點半就先去吃午餐
沒想到十二點老公同事打電話來說要退房了 
吃了差不多的老公就先回房拿行李 他要我吃完再慢慢走回去就好
只是當我回到大廳時大家都看著我 問我行李呢?
老公同事才說 忘了通知我們十二點要退房
其他人離開要去吃午飯時 我就跟老公同事說一點要集合所以我們已經先吃了
這時他才說:集合時間改二點 因為同行的某一家人有三個小孩 一點太趕了
靠~事先都不講的喔!一般飯店都是十二點退房 是我們忘了也就算了
集合時間有改也不講 那我們那麼早去吃幹嘛 最後還匆忙趕回來退房
我和老公在大廳沙發上等到我火氣都上來 就這樣耗到其他人吃飽回來
更火的是 司機又遲到!拖到二點半才來 
到底是去哪裡找來的兩光司機啊?爛透了 完全沒有時間觀念

回程路上坐到我腰酸背痛不打緊 三個小女孩在車上吵吵鬧鬧 
她們爸媽也沒在管 整車上都是她們的叫聲 想睡覺都很困難
晚餐又是在南投休息站打發 只是這一停又是一個小時
快到桃園時 司機又下交流道去加油、擦玻璃 我真的是快抓狂了!
大家想要趕快回家 不要再拖拖拉拉了啦 我們的時間不是時間喔?
到台北時都已經快十點 我們要求在重慶北路直接下車
跟老公說我們坐小黃回家 因為我真的累到快沒體力了
直到坐在計程車上 我才知道什麼叫解脫~

事後我跟老公說:下次我會再跟你們公司出去玩才有鬼!
我覺得再好玩的地方 跟他們同事這些人出去也會變得非常難玩
而且我出去不是為了要在休息站吃飯
什麼都沒有安排規劃 總是過於隨興
我不愛這種旅遊方式 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