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早上

最近一個禮拜 睡到半夜都覺得喉嚨痛痛的 

有時 還要起來擤一下鼻涕才有辦法再入睡

我都覺得應該是過敏引起的 

吃了二週的益生菌並非馬上立竿見影

倒是打噴嚏的次數 有稍稍減少一些

 

這幾天天氣不是好得不像話 就是像今天一樣~有冷

白天出大太陽 晚上則是冷吱吱

公司陸續有同事感冒都載上口罩

連平常跟我一起吃飯的布蘭達也中標

她已經好幾天不敢靠近我了

 

結果今早起床我也覺得喉嚨怪怪的

平常晚上喉嚨痛 至少到白天就會正常

可是到公司後 好像有愈來愈痛的感覺

鳴~我好像也“中”了

上班時間只好拚命狂喝水 

喝到覺得自己的肚子好脹好像青蛙喔!

 

希望在好好休息後能夠不藥而癒

希望這感冒別對我造成太大困擾

我現在有孕在身 我會擔心肚子裡的 baby

唉 真是辛苦我的小花荳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