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早上

從昨天就覺得自己好像感冒了

於是晚上回家不斷喝水 連睡覺也儘量悶汗

果然一早醒來喉嚨不痛了 可是卻開始流鼻水了

 

到公司之後不停的擤鼻涕 似乎跟平常過敏不太一樣

趁去洗手間前量了一下額溫 媽呀!竟然 37.3

這可是我在公司量體溫以來 測出的最高溫度

內心開始擔心自己發燒會影響肚子裡的小花荳兒

而且更擔心的會不會是染上 H1N1

 

於是在 msn 跟老公說之後 決定去看醫生

剛好下午我的婦產科醫師今天有診 那就去給他看好了

請了假自己一人到新光看病

原本以為要等很久的 沒想到我在登記室跟護士小姐說明來意後

她幫我量血壓及耳溫 此時測到的溫度只剩 36.3 度而已 (呼 還好) 

不過她還是馬上將病歷送到診間 不到一下就輪到我看診了

 

跟朱醫師說了我的狀況 他問我有沒有肌肉酸痛?

因為如果發燒加上全身酸痛 那他就要懷疑是 H1N1

不過幸好這些症狀我都沒有 我說最近公司很多人感冒

他們都是先從喉嚨痛開始 而我也是… 

加上醫生聽到我講話的鼻音 判斷我應該是感冒

於是開了藥給我 同時還問我便秘有無改善 需不需要再開藥給我?噗~

 

反正剛好來了 就再問朱醫師上週我照高層次超音波時的二個疑問

關於心臟的小白點 他翻了先前我的唐氏症檢查報告 

隨後拿了紙計算給我看 除以三倍仍只有 1/4000 的機率而已

若數字大於 1/270 才會要求再做羊膜穿刺檢查 聽到這樣我也放心了 
再來問到 baby 心跳有時會變慢 不知是否心律不整?
朱醫師透過電腦一張張帶我看上次拍的高層次超音波照片
心臟小白點他看了說並不是很亮 再加上機率很低 所以沒關係

心跳的部份他覺得有可能是檢查時壓太大力也有可能

所以他要我躺在診間內的床 聽一下胎心音 大約是 160

醫生說很正常 一樣要我不用擔心!

 

離開醫院要去搭公車的路上 撥了電話給老公 

跟他說明今天看診的情形以及順便了解了高層次超音波時的問題

心情一整個輕鬆 打算明天繼續請一天假在家回家好好休息
希望感冒快快好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