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 晚上

從週一上班日開始 在娘家板橋待了五天

老爸從我知道要過去的週日就準備了一鍋滷肉要給我吃

平常只有老爸老媽兩人在家 他們吃的很簡單

但為了要讓我吃得營養 每天都下廚幫我準備午、晚餐
每餐一定有魚、有肉還有青菜 以及必備的雞湯

而我每天待在家除了臥床休息 就是等著吃三餐

真的很謝謝爸媽!


雖然不用上班的日子很輕鬆愜意 但久了也會無聊

每天都在期待老公週五下班趕快來接我 噗~

畢竟還是住在自己家裡舒服 

不過經過這幾天的休養 自己也覺得身體似乎好多了

感冒也在這些日子當中 逐漸痊癒

只是某天下午曾經一度肚子悶悶不適

緊張的我趕緊多服一顆藥才舒緩下來

 

這次安胎的過程中 不敢讓阿嬤和婆婆知道

老人家應該是禁不起驚嚇 怕她們比我還緊張

老媽這次還特地去行天宮幫我和我弟「掩魂」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是有作用的:
行天宮稱為「掩魂」 又稱為「掩卦」

顧名思義 掩魂即將人的魂暫時掩藏起來 

藉此躲過惡運災厄 待較危險的時機一過 即可獲致平安! 

 

我相信有神明的力量 我一定會帶著小花荳兒足月順產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