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昨天在家又休息了一天 今天終於上班了! 

同事並不清楚我的狀況 都以為我是因為感冒才請假的

(噗~若是感冒請這麼久也太誇張了)

不過大家都很關心我 紛紛詢問我的身體有無好點

老闆也非常體諒我說 如果我有不舒服馬上回家休息沒關係

有這句話就夠了!醬我就不用太擔心自己若有需要常請假會不好意思


其實我目前的工作也沒那麼忙 主要負責一個手機產品

前面最麻煩的規格溝通已經完成 現在就是等著驗收跟抓蟲

只是剛回來上班 要適應的是長時間久坐

現在上下班無須再自己搭車 都由老公開車接送

所以整天工作下來 應該還不至於太累

但因為很怕又再突然宮縮 所以會更特別注意自己的狀況及胎動

幸好 第一天上班安然渡過 希望接下去的工作日都能如此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