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凌晨
不知是太久沒上班有點興奮?

還是中午和同事到茶街吃飯時 喝了一杯奶茶惹的禍

晚上睡不到幾個小時起來上廁所後 就再也沒睡意了

 

老公的床邊有一個小鬧鐘 在每個整點會小小的嗶一聲

如果是熟睡狀態 其實平常是聽不到這個微弱的聲音的

偏偏我處於清醒狀態 每嗶一聲我就想又少一小時的睡眠時間

搞得我更加緊張更是睡不著…

趁老公翻身時跟他說:怎辦?我失眠睡不著

沒想到他竟然回我「那你就數“冰塊”啊」 當下我以為我聽錯了?!

搞不清楚老公是認真的還是在說夢話 結果他又說「我不是有買一包」

聽到這句話我就知道他不清醒 因為自從結婚後我們就沒買過冰塊啦!

被老公惹得想發笑 我就又問他:為什麼不是數羊是數冰塊?

他還真的又回我:數羊可以睡 數冰塊也可以睡啊…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的答案捏!老公大概是臉書的餐城玩太多了

竟然叫我睡不著數冰塊~冬天的夜裡 光想到冰塊我就發冷 真是神經!

折騰了老半天一樣沒睡著 起來看了手錶 媽呀 已經三點多了

強逼自己閉上眼睛趕快入眠 最後大概也累了 不知不覺就真的睡著了

 

只是老公七點叫我起床時 跟他說昨晚的對話

他卻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還問我「真的嗎?」 

果然老公是睡夢中亂回答我的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跟他說我沒睡飽不敢去上班

怕去公司上一天班後會更疲累 肚子又會開始痛起來

老公也同意 馬上要我吃完早餐再去休息

就這樣 昨天才上了一天班 今天我又請假在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