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晚上
近來胎動真的愈來愈頻繁 且力道也愈來愈強
現在睡到一半我會拿老公的手放在我的肚皮上
讓他也感受一下小花荳兒在我肚子裡的活動力

有次只是小小的胎動 小花荳兒突然一個用力
老公還被嚇到叫出聲來呢!
沒錯 現在週數的她就是這麼好動 有時還搞得我肚子癢癢的勒
常常幻想她都在裡頭做什麼?翻身、打隔、跳舞還是打拳呢?

不過很奇妙的是 我發現小花荳兒會在老公五點起床時也跟著醒來
因為我可以感覺到她在肚子裡動
待老公游完泳回來 大約六點半 她又會再動啊動的
半夜原本安靜的她 也會因為老公的說話聲 她就會開始活動
小花荳兒似乎很喜歡爸比 喜歡聽爸比的聲音 知道他的作習
真的很不可思議!

現在老公還喜歡跟她玩遊戲 只要她一動 老公就在我的肚皮上按一按
小花荳兒也會給予熱情的回應~像是很有默契般的 很有趣

我倒是很期待肚皮上的波浪舞 聽說有的還能看出肚皮上突出小腳形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