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晚
這次懷孕 早在四個月半時 我就已經開始使用托腹帶了
當時還是每天自己搭車 因為不喜歡走路時肚子有點沈的感覺
所以我都會在上下班時綁上托腹帶 讓自己走路時可以輕鬆點
進入五個月時 我連中午外出買便當 也都不嫌麻煩地再綁上

這條在 Gennie’s 購買的托腹帶真的很好用!
全腹型的設計加上往前二條往前黏貼 (魔鬼粘) 的帶子 
真的就像雙手托著肚子一樣舒服 腰部的壓力也會減輕
缺點是夏天使用可能會熱到發暈 甚至直接接觸皮膚還會發癢
還好我現在使用是在涼爽的秋冬時節 所以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有了托腹帶 我也看到網路上不少媽媽推薦後期可以穿上托腹衣
這款來自英國 Belly Bra 的背心式托腹衣 mothercare 櫃上有賣但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剛好在 AMYKAKU 的 blog 中得知 PChome 購物的「雪莉小舖」以近半價就能買到
不過當時只剩白色 L 號 發信詢問賣家 我要的黑色 M 號要到 11 月初才會到貨
反正不急也就等了 最後終於是拿到手了 當晚我就打算穿著睡覺體驗一下
沒想到下擺那條鬆緊帶讓我覺得超不舒服 連半夜上廁所我都覺得尿量變小
於是趕緊脫下 之後又試過一、二次 但就是怎麼穿怎麼不習慣
心想:真是糟糕 完全沒體會到它的好 真的是白白浪費錢了

CIMG1395.jpg 

直到孕期滿七個月後的某天晚上 我再度拿出這件 Belly Bra 穿看看
咦?似乎沒有之前穿上的難受感了耶!猜想是不是之前肚子不夠大?
導致下擺的鬆緊帶往上跑到腹部 但現在肚子大了那條鬆緊帶已經可以剛好卡在下腹
睡覺時真的有明顯感受輕鬆翻身肚子不會沈下去 穿上的第一個晚上竟然出奇的好眠
原本每晚只要起來上完廁所後就很難再入睡 現在穿了一個禮拜感覺每天都睡的很好  
只不過我只有在睡前才換上 曾經試著白天也穿 結果竟然肚子痛!
真不知道是這件托腹衣的關係還是因為我想大便?噗~
但我相信愈到懷孕後期更能感受到這件托腹衣的支撐效果 
所以錢應該是沒有白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