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早上
每次阿嬤上來在板橋的最後一個禮拜
我回去時心情都會覺得有點不捨
因為下次要碰面又是二個月後了
加上她上週因為膽結石發炎疼痛半夜去掛急診
若沒有懷孕 當下會是由我會和老爸陪著她去醫院的
可是現在不方便 感覺什麼都沒能為她做 有點難過
也擔心她回西螺會不會又發作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次時間過得特別快
才記得老公才去接阿嬤上來而已
我就跟阿嬤說「怎麼妳上來沒多久一個月就過去了
時間過好快 可是我懷孕的過程卻好像過得特別慢?」
阿嬤也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CIMG1443.jpg

下次她上來的時間剛好是在過年年假期間
那時我可能快生了或已經生了 她就要當阿祖了!
真想趕快讓她看到我的小花荳兒 讓阿嬤抱一抱她
現在 就只能耐心等待剩下的二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