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晚上
今天又要去看牙醫了 突然覺得厭煩起來
不過這陣子我刷牙流血挺嚴重的 甚至只是用個牙線也都會流血
所以再怎麼不想去 還是得讓曹醫師檢查檢查

曹醫師見到我就問:最近天氣那麼冷 妳牙齒有沒有不舒服?
也是厚 因為有蛀牙 有時也會因為吸到冷空氣而感到酸痛
我說這個倒沒有 反而是流血這件事比較嚴重!
他看了看之後說 牙齦發炎了 有幾個地方牙齦還有點爛爛的
因為曹醫師邊看邊搖頭 害我擔心起來 (醫生搖頭會感覺像沒救了)
他說 我的牙齒對懷孕時產生的黃體素反應很大 所以才會這樣
只要等 baby 退房後 情況就會好多了 呼~那就好

曹醫師按照往例幫我清潔牙齒 但因為牙齦發炎的厲害
他也不敢清潔得太深入 免得我流血過多
嗽口時真的滿口鮮血 血量之多還是我看過牙齒以來流最多的一次!

最後問醫生我還要再來給他看幾次勒 
他說再二次後就等 baby 退房後見了
二次聽起來好像很少 但其實是還有二個月的時間
這時候還真希望時間可以快轉 我有點等不及想見小花荳兒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