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下午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想到一堆小花荳兒的東西都尚未備齊
就覺得頭皮一陣發麻 心裡非常慌張
於是在線上傳訊息給老公
他覺得是我太閒 所以才會想東想西
我回說:也對 這些都只有我在傷神
老公突然覺得我怎麼了?
怎麼感覺像是在說他都漠不關心~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心情
說真的 買東西都是媽媽在傷神沒錯啊
我想要的是一種爸爸也有在關心、參與的感覺
畢竟我們都是頭一次當爸媽 太多東西都不懂
我想那種慌張感 非得到真正體驗後才會消失
加上我們二邊的長輩也不像別人會幫子女準備
所以等於一切得我們自己張羅 或尋求恩典牌 
這過程有一點茫然 有一點無助
大概就是這種心情 所以才會讓我突然爆發 
導致我說話的口氣讓老公覺得像在指責他!

最後老公要我把購買清單列一列 
我們這元旦假期就去把東西買齊
是真的該去大肆採購了 不然等我肚子愈來愈大 
可能就沒體力也走不動 而且一天不把東西準備好
我的心情只會更加煩躁 屆時可憐受氣的就會是老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