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下午
近來公司有一些變動 沈寂太久的我們
終於有推著我們動起來的力量進來
也因為這樣搞得大家做事做的很累

其實感覺公司有新的契機出現
自己會很想要挑戰一下試試看自己的抗壓性
只是我現在懷有身孕 加上時常有宮縮出現
所以現階段不適宜太累也不能有太大的壓力

看到其它同事忙得焦頭爛額的樣子
我似乎有點慶幸現在剛好懷有身孕
我至少多了點時間適應學習及做好準備
待產假結束後再回來工作崗位上全力衝刺

我跟老公說 小花荳兒真的是來報恩的
在公司動盪出現新的主事者的同時
讓我得以在工作上有機會喘口氣~呼
老公也說 小花荳兒是帶給我們幸福!
是呀 
這可愛的小人兒即將為我們帶來全新生活
我和老公共同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