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中午
產檢完後和老公直接到大直用餐
繼上週的「馬辣麻辣鍋」之後 仍舊對火鍋念念不忘
剛好從 Venus' 的部落格中發現「八海鍋物」這家店!
原來在大直也有這麼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
這對嗜吃火鍋的我們來講真是一大福音啊

位於捷運劍南路站對面的 My City 開了這麼久
我和老公還是第一次踏進來
發現這裡有不少美食餐廳即將進駐
對於往後我們吃東西又多了選擇性
真的是很不錯!

「八海鍋物」位於 My City 二樓
也是著名汽車旅館「薇閣」的二樓 挺好找的
由於我們是訂十一點半的位子此時客人並不多
剛好讓我有時間慢慢瀏覽店內的食材
這裡提供很多的海鮮 肉類則標榜現點現切
蔬菜種類也比其它火鍋店多 
連我不覺得可以放進火鍋煮的也出現 呵!

其實我還在乎飯後享用的冰淇淋
這裡提供了三種品牌的冰品:H 牌、莫凡彼及明治系列
台灣的火鍋店競爭真的是好激烈 
連冰淇淋都會被客人列為考量之一哩!我就是其中一位
飲料除了玻璃瓶裝的汽水之外 還有現打果汁可以喝哩
原本老公拿了汽水 隨後喝了我幫他拿的現打柳橙汁後
也覺得好喝還接連倒了幾次 這的確有別於其它火鍋店

今天我和老公點了「膠原蛋白鍋」及「北海道昆布鍋」
吃了一輪後 憑心而論 我個人覺得“馬辣”勝出
一來是醬料的差別 再者海鮮並不是我的最愛
而且連最基本的大腸頭和各式蝦餃、燕餃類都沒有  
倒是這裡的甜點竟有我小時候愛吃的“巧克力米果”

CIMG1849.jpg 

也許是太過於努力吃牛肉 想在生產前多補充鐵質
最後只吃了冰淇淋後 我連甜點一個也吃不下了!
對於喜歡吃海鮮的朋友 我會很建議一定要來試試
雖然這家火鍋店在我心中排名不是第一
但有機會還是會再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