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早上
真的是當了媽媽才會關心所謂的「特賣會」
最近收到麗嬰房和 mothercare 的特賣會 DM
看得我好心動!因為我從來沒去過
很想去見識見識 順便趁此機會撿便宜

其實小人的衣物及用品早已準備得差不多
真的沒有什麼要添購的 
所以真的下手了也只是自己的囤積病發作

麗嬰房的特賣會 因當時身體不適的關係沒去
mothercare 這場在老公的同意下終於如願成行!
在這之前 我上網搜尋是否有人分享特賣會心得
沒想到還真的有 且文章還是出自一位爸爸之手 (白色小鴨)
看得我當天就想直接殺去搶購!

十點開始的特賣會 因外頭下著小雨所以人並不多
走進去眼前是一攤兒童出版品的工作人員排排坐著
我以為還沒開始 所以好奇地問著
馬上就有工作人員遞上名片 詢問我預產期何時?
自己一人前來還是有老公陪同?我說老公去找車位 
那位工作人員馬上跟我說前面空地就能停不用收費
於是我打了通電話給老公叫他繞回來停車
那位工作人員請我待會出來時可以過來看看他們的圖書…

進入真正的特賣會現場 滿坑滿谷的衣物
從嬰兒內著到流行童裝 看得我眼花瞭亂
此時我發現真的很難下手 算算小花荳兒的出生時間
現場有的尺寸和要穿的季節似乎有點搭不上
內著部份很多是一組七件裝 要是買錯了不就全毀了?
我在現場東挑西找考慮了老半天 內著部份一件也沒買

CIMG1857.jpg 

轉往流行童裝部份 很多好看的衣服但現在買都還過早
我也還沒厲害到了解小花荳兒在幾個月大時應該穿什麼 size
倒是有一套橫條紋的兔裝非常吸引我
它是安哥拉山羊毛的質料 同時附有帽子和腳套
可是找了二排的衣架就是沒看到適合三個月大穿的尺寸
很不死心翻了 N 遍 最後終於是被我給找著了!
另外 還拿了一組二件的小碎花上衣 衣物類就買這些

CIMG1921.jpg 

CIMG1922.jpg 

媽媽用品部份 趁特價我敗了 AVENT 的手動吸乳器
雖然我主管給了我二台美樂的自動吸乳器
但他有說馬達不知道還堪不堪用 怕力道可能會弱了些
基於生產後初期奶量可能還不多時 我先自備一台手動的
免得到時候那二台自動的派不上用場阻撓了我的追奶之路

因為我為了要買什麼尺寸的內著考慮了很久
難得老公並沒有因此不耐煩!甚至還幫我挑選花色
只不過他有交代 不要什麼都買粉紅色的就好 噗
還好我也沒有這樣的堅持

CIMG1856.jpg 

從出口離開時 本來想直接就走出大門的
可是想到剛那位工作人員好心告訴我停車訊息
我就花個幾分鐘時間繞到入口處瞧瞧他們的圖書好了
不過我心裡早就打定主意絕對不會買
因為小花荳兒的繪本我早就買了 打算屆時可以唸給她聽
只是沒想到他們另一位工作人員的講話方式讓我很不高興
逼得我最後是以應付的心態隨便瞧了一會就走人!

他一看到我劈頭就問:妳有聽過我們 xx 出版社嗎?我搖搖頭
那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心想難道我一定要知道嗎?)
你今年有去國際書展嗎?我們有去參展耶!
(你是豬腦嗎?我肚子這麼大適合去那裡人擠人嗎?)
那你平常有在做什麼樣的胎教?(我跟你又不熟不想講那麼多)
他的這些問題 我幾乎都是笑笑地客氣回答說沒有
那人又一副不可思議地感覺 認為我這位媽媽沒在做功課
於是他開始推薦我對初生嬰兒視力訓練有幫助的黑白字卡
我說我已經有買「黑白書」了!
那人就說:妳買的應該是信誼那家的吧 妳有聞過他們的書嗎?
他們的油墨味太重了不好…不拉不拉

此時我真的已經不悅了!那「黑白書」我早就開封翻閱過
如果真有這樣的問題 難道我會不知道嗎?
重點是根本就沒有他所說的油墨味太重的問題
而那位業務員卻只是一昧地否定我這位消費者的行為…
(我會跟你交易才有鬼!把客人惹毛了 對你一點好處也沒有)
隨後我說那你們有網站吧 我再自行上去參考就好
那人要求我留下個人資料 我說如果有興趣我會在你們網站上註冊
結果他說他們網站沒有這樣的機制 (爛!)
網站連個最基本的會員註冊都沒有 直接面對客人又是這種態度
我真後悔浪費自己的時間跟他們在這邊耗
最後我沒再說什麼 道聲謝謝之後我就離開了

到了車上跟同樣也是業務出身的老公描述剛才的事
他也搖搖頭認為他們訓練不佳!
父母的錢雖然好賺 但是這樣的推銷服務品質真的是太差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