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晚上
關於彌月蛋糕的選擇 我說過老公早已心有所屬!
所以先前我想去參加元樂試吃活動 他也都意興闌珊
既然都已確定生產日期 我得趕快在產前試吃做決定
打了電話和 A*mo 約定前往拿取試吃品的分店及日期

沒錯 老公所選的就是 A*mo (阿默) 家的蛋糕
若想產前試吃必須門市親取 產後則由店家免費寄送
雖說我已約了時間 但店員說屆時會再來電跟我確認
今天都已經是年前最後一天上班日了
早上出門還在跟老公抱怨怎麼沒來電跟我確認
中午就接到 A*mo 的電話 確定下班時去拿
於是我請老公經過萬華要記得去拿試吃蛋糕
不用媽媽手冊 只要報名字就好!真是方便

CIMG1877.jpg

老公來接我上車後就跟我說
A*mo 給的試吃蛋糕有四小盒 感覺非常大方且誠意十足
回家後我拿出來看 裡頭除了目錄外還很應景地附上紅包袋
提供的四種口味彌月蛋糕中 我只嚐過「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至於人氣超夯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才是我最想嚐看看的!

CIMG1880.jpg

這四款蛋糕 我和老公每天早上各吃一種 分四天來評分
食用順序:台灣蜂蜜千層、日本高鈣乳酪、日本真咖啡、荷蘭貴族手工
最後結果出爐!
喜好順序:荷蘭貴族手工>日本高鈣乳酪>台灣蜂蜜千層>日本真咖啡
原本還有點期待的咖啡口味 竟沒想像中好吃
倒是蜂蜜千層蛋糕 口感細緻綿密 一般的蜂蜜蛋糕根本不能比!
而最期待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剛開始老公還以為是冰太久變硬了
後來發覺不是 因為它是由十三層的薄皮交疊而成 口感夠味紮實
我還真的數了一下 真的不多不少就是十三層 哈

老公對次這次的試吃真的很認真 每一口都仔細品嚐
不然這些試吃的蛋糕 塞到他嘴裡一口早就沒了
他說 A*mo 蛋糕真的好吃!不甜不膩 而且還吃得出雞蛋香
完全是他喜歡的單純滋味~
每吃完一種 他就在目錄上打下分數 直到四天結束後

A*mo 家的蛋糕 其實不便宜 算是高價位的了!
光是這四款 最貴和最便宜的一條可以差到五十塊
最貴的當然就是「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囉!
原以為老公會在價錢上有所考量而改選第二順位的蛋糕
他的決定看得出他真的很疼愛小花荳兒
想把當爸爸的心情藉由發送彌月蛋糕與大家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
這部份我沒有堅持 完全尊重他的選擇

現在只差列出彌月禮的發送名單了
不過這又是另一門傷腦筋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