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晚上
不知道我的小花荳兒身上背了多少 KPI?
她的成長速度 讓媽咪我整個措手不及
在即將滿五個月的她 竟然會爬了!我的媽呀~

今天照例下了班回中和婆家去看她
吃飽飯後原本睡著的她自己醒來了
於是我們抓緊時間和她玩玩
趴著的小花荳兒看到了哥哥 (嫂子的兒子) 的玩具小車
於是她就自己往前爬行要去拿了
當下我真的一度以為自己看走眼 
還跟老公確認說:她剛剛是自己爬過去拿的對吧?!

轟~太震撼了!我的小花荳兒竟然會爬了?也太快了吧
不是什麼「七坐八爬九發牙」嗎?怎麼都沒按照進度來
是說 有沒有必要這麼拚啊?
媽咪我不信邪再把小車子往前放 試看看她會不會爬過來
沒想到 咻咻咻 她自己就又爬過來了 她真的是會爬耶
不再只是用她肚子的力量 而是靠雙手雙腳並用匍匐前進

我像是發現了天大的奇蹟 趕緊去拿相機要錄下來
嫂子和她兒子卻一點也不驚訝 因為他們早就知道了
瞎咪?所以只有我和老公不知道喔!(傷心)
也對啦 假日我們都把她放在床上 床太軟她根本沒法爬
看來婆婆平常有給她特訓 今天是成果展示我知道
難怪看小花荳兒爬爬的樣子根本不像第一天學會的
她爬行的速度之快 感覺非常地駕輕就熟!
好幾次看她用雙手把自己撐得老高 或者趴著屁股翹起來 

原本想在第一時間內打電話告訴阿嬤 (小花荳兒的阿祖)
可惜時間太晚了 怕吵到她老人家休息
想當初小花荳兒剛滿三個月時就會翻身
即使阿嬤親眼見證 她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我要是再跟她說小花荳兒會爬了 阿嬤的下巴大概會掉下來

只能說 小花荳兒~妳真的讓我們太驚奇了!
妳的成長不斷在超前 在爸比媽咪眼裡 妳真的是好棒好厲害
下一次妳打算再展現什麼絕活讓我們瞧瞧呢?

有影片有證據:看影片(畫面有點暗> <)

4764173422_2d6b19cf03.jpg 
我已經學會爬爬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