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
早就會站、會扶著東西走的小花荳兒
她的阿祖預言著她應該很快就會走路
阿嬤看我先前嚷嚷要租推車給她練習
催我再不趕快去租 屆時她都會走了

推車送來的當晚 馬上拿給小花荳兒推
她根本沒什麼學習就推得相當順手
只是她整個好奇前方跳動的小動物
反著推之外 竟然還把旋轉的小豬給拔下來
我和老公當場傻眼 才租來的第一天就被破壞
原本想說歸還時要賠錢了 幸好賣家沒有追究
5434541961_15548caea5.jpg
這剛到的推車, 前方瞬間少了一隻動物!

5434542639_bc8df679dd.jpg
被硬生生拔起的小豬!

把推車放在小花荳兒白天平常待的婆家
回家時她沒車可推 就推 IKEA 的小凳子過乾癮
(早知道推車就不用租了)
雖然小花荳兒偶爾也會有放手站或走路的驚人之舉
但也只是幾步或幾秒的事 常看她隨後就跌坐在地
5427831115_93b314e064.jpg
推著車車的可愛背影!

25 日媽咪我的公司要 "辦" 尾牙不是 "吃" 尾牙
(原來總部工作人員還得要幫各加盟店舉辦尾牙)
加上老公公司也是在同一天吃尾牙
晚上等於是沒辦法去接小花荳兒了
原本週三才外宿婆家的她就改提前一天去

隔天老公接她時 婆婆就說小花荳兒很會走了
老公在車上說起這件事時 我們倆都不以為意 
沒想到回家之後 她就暴走證明給我們看了!
我和老公又驚又喜!看著對方直問說:
「不是才一天沒見而已?怎麼突然就會走了?」
而且還不是隨便走走 是真的很會走
 
因為小花荳兒聽得懂請她把手上的東西拿給我們
我和老公為了確認她是真的會走路 不斷請她拿東西
就看到她笑著一步一步往自己靠近
真的有股想哭的衝動~我的小花荳兒又長大了!
還會自己走到我們面前伸手要抱抱
 
很感動、很開心 卻也捨不得~捨不得她長大 
當她對世界充滿好奇 開始學著會跑會追逐
她就不會再像剛初生的小嬰兒般依賴著我們
想想就不免難過 去年初明明還在我肚子裡
結果現在出生不到一歲就會走了?
牙不長快一點 這些可以慢慢來的卻衝第一
(目前小牙進度還是……二顆!)

給我親愛的小花荳兒 
雖然媽媽心裡捨不得
但還是很高興妳已經踏出自己人生的第一步
即使我和爸比都不知道妳是怎麼突然會走的
未來成長的路上我們都會陪伴著妳
盡情放手~就像妳現在的大膽及勇敢
就算跌倒了也別怕 拍拍灰塵繼續昂首闊步
這是我和爸比希望妳擁有的樂觀健康態度!

當然也恭喜我的小花荳兒
妳的成長階段又進級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