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 晚
昨天帶著小人回西螺接阿祖北上
當天開車來回的老公可說累壞了
小花荳兒也幾乎被困在車上很累
晚上倆人早早就上床睡覺
5627027905_3462e4cd3e.jpg 
昨天天氣好熱, 小花荳兒提早換穿春裝!(昨天拍下的唯一照片)

晚上我還在隔壁房間上網
突然聽到一個聲音不確定是什麼
心想不會是小花荳兒翻下床吧?
緊接著小花荳兒唉了一聲
走進房間一看 小花荳兒真的在地上了!

只不過她是呈現趴著姿勢 
可能不是後腦勺敲到地面
所以她並沒有大哭 眼睛還閉著很想睡
當下很緊張 但檢查了一下沒有異狀後
把小花荳兒放回床上她又繼續沈沈睡去

平常睡我們中間的小花荳兒
竟然可以睡到翻到床下去 真的是 "歹睏僻" (台)
老公因為太累半夢半醒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今早起來以為小花荳兒摔下床是他作夢的

上週日下午小花荳兒想睡午覺卻又貪玩
我從房間走到客廳 她跟在我屁股後面
才要拿個東西就聽到她大哭 轉身一看 
她額頭上瞬間腫了一個大包 把我嚇死了!
原來她的頭撞到了門邊 怎麼發生的我根本沒看到
小花荳兒哭得臉部漲紅 哭著哭著就在我懷裡睡著
那額頭上的包讓我看了好心痛 也很愧疚~
不過小人的復原能力好驚人 睡個午覺就消了大半
隔天起來就只剩烏青一小塊 還好沒有大礙 (呼=3)

其實小花荳兒也曾在 11 個多月大時
也是因為睡覺忘了在兩旁放枕頭圍著
睡著睡著就摔到了床下 那時還沒換床
床架比現在的較高 所以當時哭得很慘

現在小花荳兒會走、會跑
有時候一個不小心就跌倒
她很喜歡站在床沿邊或在床上走
常把我和老公嚇到心臟都要停了
難怪老一輩的人說這階段的小人
「顧小孩跟顧賊一樣」很辛苦…
5626873743_3ec5beb9ca.jpg  
一覺醒來開心吃麵包, 彷彿昨天睡趴在地上沒有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