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
當媽媽之後的第二個母親節
正值小花荳兒牙牙學語的可愛階段
不過她已經好久沒叫媽媽了!最近只愛叫爸爸 
只有平常日老公來接我下班時 
小花荳兒在車內認出媽咪的公司到了 
會開心地手指前方喊媽媽 (聽老公轉述)
可是我人又還沒上車 她叫我一樣沒聽到啦

今年老公買了支康乃馨
到娘家接我們後 交由小花荳兒拿給我
噗!好久沒收到花了 收到的竟是乃馨
老實說我有時真的會忘記自己已經當媽了
但我真心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一個可愛的女兒 嘻
5702929280_0bbc156e1a.jpg  
近來工作有點煩心 身體狀況也不太好
從過年後的三次感冒、三不五時的嘴破
外加長大至今有史以來的嚴重皮癢發炎
到前陣子看牙 牙醫從我的牙齦及口腔黏膜
發現我的免疫系統變差 建議我先補充蜆錠
從中攝取錳、鋅這二種趨動免疫系統的元素
於是我乾脆請老公買蜆錠當我的母親節禮物 (苦笑) 

會這麼累的原因 大概是長期熬夜的結果
自從去年每天晚上把小花荳兒接回來之後
如果我要在家處理公司的事或想上個網
都必須是在哄完小花荳兒睡著後才能做
但常常一坐下來就是二、三個鐘頭
久而久之身體累了卻不自覺…

有感於此 每每身體不適尤其是感冒
深怕傳染給小花荳兒 就會自責沒把身體顧好
因為有了小孩後 生病不再只是一個人的事情
當了媽媽 在全心養育小孩的過程中
還是要多關心自己、好好疼愛自己才行
5702923900_59b2124b1c.jpg  
ps.
上週母親節前夕 
我們將阿嬤從板橋接來外雙渓住一晚
雖然要行動不便的她爬上四樓很吃力
但二天一夜下來感覺得到阿嬤很開心

讓從小把我帶大的阿嬤看看
結婚後有了小孩的我依然過得很好 
請她別為我擔心!
(明明自己身體都沒顧好了 :P)
小花荳兒在自個家的可愛調皮模樣
阿嬤也都親眼見識到了…
希望每次阿嬤北上時都能來住一晚
就當是我母親節的小小願望之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