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原本今年年中想帶小花荳兒出國旅行的
地點預設在有嬰兒照護的珍拉汀灣 Club Med
沒想到請旅行社報價後 二大一小要價約十萬上下
下巴差點沒掉下來!淡旺季竟然可以相差近三萬塊
是說沒有急著一定要出國 就等晚點再來考慮好了

也因如此 轉而開始尋找國內的親子飯店
終於 找到一個非常吸引我的~動物旅館
人家明明就叫「生態渡假旅館」 硬被我稱為動物旅館
它就在新竹縣緊鄰六福村主題樂園 先前新聞曾報導過
讓你在房間內就能看得到動物 這根本是小孩子的天堂嘛
5811566147_55d8f3a623.jpg 
動物園區二旁圍繞著住宿的飯店房間

雖然比起出國 在國內玩算是省很大了 但當然能省則省
發現飯店每個月會選擇幾天做折扣 於是選定了週五訂房
同時爬文後得知 折扣的「剛果藍天」房型看到的動物較少
所以我在訂房時 再以補差額方式改至「剛果綠地」房 
確保房間有較佳的視野享受動物旅館帶來的驚奇 
住宿附早餐外 另享有晚餐或六福村票券二選一
因為小花荳兒還小 所以直接選擇晚餐較為實際
倒是詢問飯店晚餐型式為何?
原來還得視當天住房人數決定提供套餐或 Buffet

沒想到都已經請好假的假期 卻遇上颱風來攪局!
原本當天早上 老公還打算先去動物園的哩 (真的是動物之旅就是了)
只好臨時改往室內的地方走 就去我主管先前建議的「台茂」逛逛

我只能說 心情絕對影響行為
行前前一晚 小花荳兒原本已好的感冒不知為什麼又咳了?
半夜還咳到嘔吐因而換掉被套、床單 心想醬還能出去玩嗎?
隔天即使決定要出門了 卻是我最討厭的陰天
車子開到半路 才驚覺前晚充好電的單眼相機忘了帶
整路的心情因為種種的小事變得不是很開心
不過慘的還在後頭 這趟小旅行還真的是令我難忘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