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 晚
搭公車回家前 特地買了二支驗孕棒
一路上都在猶豫要不要測?擔心又會像上個月一樣落空
直到要去洗澡時 實在是忍不住 決定瞞著老公驗一下

剛開始只有一條非常清楚的線 內心真的有點沮喪
但隔不久 隱約出現了第二條線 淺淺淡淡的
心想可能是試紙有問題 但怎麼看似乎又不像
當下管不了光著身體 馬上拿到房間給老公看

IMG_5970.jpg 

洗完澡後拿著驗孕棒反覆地看 也不斷翻著說明書
最後在圖示區看到:有第二條線出現 無論深淺都算陽性反應
哇 這麼說我真的懷孕了!這次我真的又懷孕了!
好開心 開心到有點難以置信 我和老公都是
雖說如此 他馬上提醒我別再蹦蹦跳跳 走路要小心

老天爺 我的心聲你聽到了 對嗎?
謝謝你沒有讓我等太久 這麼快就有好消息

這晚 我感動地流下眼淚
我想 這就是所謂喜極而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