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 晚上
照理說 第二胎懷孕媽媽會比較早感受到胎動
雖然曾有幾次發現 但因過於短暫而不敢斷定
前些日子覺得肚子裡癢癢的
很像是小花荳兒用手指在扣我肚皮的那種癢
我覺得這是 baby 胎動的徵兆之一
所以我一直在等待
哪天她會透過肚皮讓我摸得到她的大動作
我相信很多媽媽都希望自己的肚子是透明的!
醬就可以隨時隨地看肚子裡的 baby 在幹嘛?
也就不用時時刻刻擔心自己做了什麼動作或吃了什麼
而對 baby 有什麼影響~

好幾次我都覺得小花荳兒在肚子裡回應
尤其是近日我在公司播放古典樂給她聽時
肚皮都會傳來一、二次的震動
可是當我再用手摸時 就又消失不再出現
小花荳兒~小花荳兒~
不只媽媽還有爸爸 都想感受妳在肚子裡玩耍的動作
爸爸還希望他親妳時 妳可以用力踢他呢!
趕快動一動 讓爸爸、媽媽晚上可以和妳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