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 晚上
昨天,週三 固定下班後回婆家看小花荳兒
公司某部門竟排了 5:30-6:30 的會議時間
有老闆出席的會議 怎麼可能會準時結束?


雖然覺得不妙 不過只要能在 7:30 離開公司就還有機會
沒想到會議一開就到 8 點 從會議室走出來我的心都沈了
同事還說:趕快回去看女兒
我幽幽地回答:來不及了…
說完這句話 自己鼻頭都酸了 淚水還在眼眶打轉
這還真的是小花荳兒出生以來 
我第一次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回婆家看她

打電話給人已在婆家的老公說我不回去了
老公聽得出我的難過 他安慰我說又不是看不到
也是啦 比起其他人要將小孩托給南部的爸媽帶
我們和婆家同樣都在台北市 真的是該偷笑了啦
只是士林到中和的距離也不近 
加上公司被整併後工作忙翻天 
每週三回到婆家的時間都有愈來愈晚的感覺 唉

不過老公在電話中說了一件令我開心的事情
他說“小花荳兒會拍手了” 第一時間我根本不信
老公不斷強調是真的 因為他親眼看到婆婆和嫂子叫她拍手
小花荳兒都做到了! 只是拍一拍之後會變成“恭喜恭喜”
噗哈哈 我雖然沒親眼見到 但光想像那畫面就覺得好笑
請老公一定要用手機拍回來給我看看 
媽咪我真得好想我的小花荳兒啊~

回到家之後看影片 真的是有夠可愛
尤其影片中聽到婆婆叫她「牛」!哈哈
這真的是小花荳兒搗蛋時全家人給她的統一叫法

看來小花荳兒是真的聽得懂大人的指令厚 
只不過她還沒搞懂拍手和恭喜其實是不同的動作
過年都還沒到 小花荳兒就學會向大人們拜年了!
很好很好 屆時就可以帶她去巡迴演出了 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