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 晚
今天上網查了一下 BabyHome 的孕期日曆
上面說:八週的 baby 從頭頂到臀部長約 1.4~2 公分
大小有如一顆花豆! 
好可愛的形容啊~
於是我把這段話貼給老公看
原來他已經有上 BabyHome 看過了
他也是說好可愛

如果說 baby 真的像花豆那樣才只有一咪咪大而已
那我的肚子到底是在大個什麼勁啊?!
老公常笑我的肚子看起來已經很大了
也是啦 上一胎妊娠中止後 我也沒刻意瘦
肚子就這樣一直掛在我身上 甩也甩不掉
其實 我是想反正半年後我就想要再懷孕
與其辛苦的減肥 不如就這樣吧~
所以才會導致明明才二個月的身孕
可是卻有像已經三個月的肚子 哈

晚上回家 老公看著我的肚子
我又再度提起小花豆的大小
老公突然說「那就叫他 (她) 小花豆吧!」
噗~
好可愛 我也很喜歡
就這樣 肚子裡的 baby 從今天起就有小名了
小花豆兒~小花豆兒~
老公說要捲舌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