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 早上
自這個月的 4 號下午因感冒請假看醫生後

沒想到結果最後變成早期宮縮在家休息一週
就這樣我連放了 11 天假沒上班 今天該是歸隊日

 

但不知道是太久沒上班 心情有點緊張 (我個性真的超容易緊張的)

還是真的還有點不舒服?早上起床後仍覺得肚子有點悶悶的 還不至於痛

所以無意識地出現了摸肚子的動作

沒想到老公看在眼裡 出門前頻頻詢問我有沒有不舒服

可是我卻沒告訴他肚子有悶悶的感覺 而且還在出門前偷偷吃了顆安胎藥

畢竟在家休息了這麼久 我也很怕一上班太累會不會又怎麼了?

心中也在猶豫 還是今天先不要上班好呢?內心一直在掙扎…

 

直到坐上車出門 開了一段路之後 老公又再次問我有沒有不舒服

我才告訴他真正的情況 老公當下馬上說不行 要我回家休息

不知怎的 我竟開始哭了出來 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很想上班可是身體好像無法配合 我知道此時肚子裡的小花荳兒是最重要的

但我又很貪心地希望可以保有工作、多一份收入

老公要我別擔心 就算我不工作他一樣可以養活我們 

偏偏我的眼淚不聽使喚地掉 老公看我醬不停地哭 內心又急又擔心

因為他搞不清楚我到底是為什麼而哭
不管怎樣 老公還是先將車子調頭 馬上載我回家

 

實在不明白 假日我還好好的去採買東西 一個上午逛下來也沒喊累

要上班了才又開始不舒服 是我身體潛意識在抗拒著不想上班嗎?

心底起了疑問「難道我真的要辭職或留職停薪在家休息了嗎?」
雖然說先前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但真要如此似乎又難以面對~

 

最後也不知道自己在床上哭了多久 最後昏沈地睡著了

週一的上班日 我依舊又請了一天假在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