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晚上
每個月二號都會和老公找個地方約會、吃個飯
主要慶祝結婚後 倆人又渡過了一個月的日子
今天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再一個月我們結婚就二週年了
上個月的約會取消 主要因為我前一天身體不適
所以老公上次找好的地點 延續到這個月前往!

先前怎麼問老公 他就是不透露 非常地神秘兮兮
三天連續假期 天氣又濕又冷 出發的晚上還下著雨呢
看著老公開車的路線 原來餐廳地點是在關渡 
老公吃過一次覺得很不錯 因為我沒去過所以決定帶我去嚐嚐

這家「水鳥公園 52 號」所在位置真的很不起眼
老公會知道也是以前的同事帶他去吃的 還差點找不到地方
老公先讓我進去餐廳裡邊等 他去停車
小小的一間店面 進去後感覺挺溫馨的
雖然義大利餐不是我愛吃的料理 不過懷孕期間口味很善變
今天倒是很想吃吃看!

CIMG1609.jpg

我和老公各自點了「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和「海鮮燉飯」
沒想到來的餐點好大一份 剛好都可以二個人分食著吃
所以我們倆人各自的主餐都吃得到 而且遠比我想像中好吃
連原本不抱期待的甜點「義式奶酪」 
沒想到它竟是咖啡口味的 完全不膩口
好吃到我都想把盛裝的盤子拿起來舔 (當然不可能真的這麼做啦)
感謝老公帶我來 讓我享受到真正好吃的義大利料理

即使和老公每天在一起都已經講了那麼多的話
但在不同的環境和氣氛下 我們還是可以有聊不完的話題…
一邊吃飯一邊配話 很簡單、很平凡 可是很幸福
相信肚子裡的小花荳兒也感受得到爸媽的相愛~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