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早上
看很多媽媽都分享說 懷孕後期胃被頂到
很容易變得食慾不佳、胃口小 嚴重者還會嘔吐!
可是我從懷孕以來 除了初期的孕吐之外 一直都很能吃

直到這一、二天 覺得吃完東西後有點不適
像是吃太飽沒消化 沒想到吐出來就暢快了
我還在想 難道我開始出現像許多媽媽講的
我的胃已經被 baby 頂到了嗎?

今天早上吃完老公買的飯團及豆漿
我還刻意上網玩了一下 Facebook 想說不要太快去睡回籠覺
人還沒躺到床上 我就已經覺得不舒服 趕緊到廁所吐
只是這一吐 吐得太急太猛 竟然有些從鼻孔出來了!
媽呀~好難受 因為還有些殘渣卡在鼻腔和喉腔之間
隱約可以聞到食物的酸味 我只好不斷拿衛生紙用力擤出來
擤到後來我覺得好累 躺在床上睡回籠覺的老公還被我吵醒
問我要不要去看耳鼻喉科?

午餐同樣地吃完沒多久就又吐掉了
老公都覺得這樣吃的東西都吐光了 那小花荳兒哪來的營養?
我只是覺得食慾差、胃口小一點沒關係 但嘔吐真的是太痛苦啦! 
希望這症狀只是短暫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