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 晚
早在一個月就約好牙醫的診
原本應該是回診了解牙齒美白的狀況
但因為懷孕 從驗孕得知的那晚開始 我就停止美白藥劑的使用了
所以這次回去只是給醫生瞧瞧牙齒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
上週我才覺得左上的牙齒覺得酸酸怪怪的
但隔個禮拜就又沒感覺了
簡單跟醫生說明後 他檢查後說 左上倒數第二顆牙已有蛀牙的徵兆了
要我小心照顧 以免孕期蛀牙就麻煩了
結束後他說請助理小姐教我 因為他覺得:我的牙齒應該可以刷得更好!

助理小姐講解如何刷牙避免牙結石
不過 最重要的是還要搭配牙線的使用
以前都使用牙線棒的我 被糾正最好使用牙線
於是我得開始學習牙線的使用 (發現其實不難)

為了方便起見 我直接在診所購買二枚牙線
只是小姐問我要「不辣」?還是「微辣」?
我真的很納悶為什麼要有辣不辣的區別
小姐的解釋剎那間也沒讓我搞懂
反正最後是買了有 “薄荷”口味的
在公車上我把那二枚牙線拿出來看
原來是「微蠟」!哇哩勒~終於懂了!

下個月照例還得再去看牙醫生看看
老公說:我的牙齒也要產檢啊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