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 中午
又到了每月 2 號和老公約會吃飯的日子
這次輪到由我想地點 他付錢
也許是懷孕胃口作祟的關係
突然好想吃鐵板燒啊~
對 我要吃鐵.板.燒!

雖然台北有不少知名鐵板燒店
標榜精緻、新鮮、食尚的口味
No No No~那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吃的是“傳統”的鐵板燒!
就是用蔥、蒜、沙茶快炒的肉片
加上隨餐附送的高麗菜、豆芽菜
那才是我夢想中的鐵板燒口味~
我不愛那種貴鬆鬆 東西都只有一點點那種

找到了位在吉林路的「大埔平價鐵板燒」
沒錯 就是這家店 傳統的鐵板燒
滋滋作響的鐵板 加上廚師利落的手法
馬上就是香噴噴的肉片送上
吃下的第一口 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真的有那麼誇張~畢竟這味道我已經十幾年沒吃到啦!

IMG_6054.jpg 

不過這夏天坐在鐵板面前吃飯 還真的是很熱
加上廚師炒菜的聲音 讓人忍不住吃飯的速度都快了起來
其實如果有其它選擇 老公是不會選吃這種鐵板燒的
因為他覺得所有的東西吃起來味道都一樣(呵 說的也沒錯)
我平常就好吃重口味 沒想到懷孕期間這部份卻也沒改變

謝謝老公完成我想吃鐵板燒的小心願
我和肚子裡的小花豆兒 吃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