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 早
終於 孕期來到三個月了
有點凸出的小肚子 不用再遮遮掩掩了
這次沒打算主動說 若眼尖的人發現那就發現囉!
今早同事 Eva 傳訊告訴我 她昨天作夢夢到我
她說我在 MSN上 透露了好消息 就是我懷有 baby 的意思
呵呵~其實這是真的 不是夢哩!
謝謝她的好夢~ 

三個月來的變化及點滴:
.體重不增反減掉了 1 公斤
.變得容易怕熱、容易流汗
.胸部持續漲大、罩杯攀升
.第 4 週時蕁麻疹過敏
.第 6 週開始每天孕吐
.第 7 週腰酸到快斷掉
.偏好鹹食、不愛甜食
.葡萄是近期最愛的水果
.除了咖啡外沒有太大的忌口
.開始練習左側躺也能夠入睡
.排便比還沒懷孕前還要順利
.寬鬆的衣服尚能遮住肚子
.牛仔褲也大致還能塞得下
.每天仍舊和老公搭車上下班
.目前家人朋友都還不知道我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