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 中午
產檢後 老公開車去接婆婆一起吃中飯
在車上 老公說檢查出來應該是女生
沒想到婆婆說:男生女生都好 只要肯跟我們就好了!
鳴~謝謝婆婆 感謝她的開明 沒有給我壓力

上一胎沒能好好保住 baby 其實心裡對婆婆有點愧疚
她在我發生意外當天 馬上就趕到醫院來
開完刀後 她還不斷用熱水幫我擦拭手、腳
三不五時就來醫院探視外 還煮了魚湯和桂圓茶給我補身
她嘴巴不說 但她心裡也一定很難過 發生這樣的事情…

所以我花了半年的時間調養身體、等待恢復元氣
那段期間婆婆還曾打電話來跟老公說要帶我去醫院
其實我完全懂她的意思  
我也非常感謝神明 讓我比想像中還早懷孕
當我驗孕出來時 真的很想馬上告訴婆婆說「我有了」
但是我和老公都忍了下來~

這次 婆婆也是家人當中第一位被我們告知的長輩
我希望這次能夠順利的生產 
好讓婆婆可以抱抱孫子 抱抱老公的小孩!
 
8361aee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