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凌晨
也許我真的是壓力太大了!
半夜作了個夢之後 左邊肚子變硬
我是疼到自己醒來 趕緊吃了顆藥後 
慢慢按摩肚子才又漸漸睡去…

這夢連我自己都覺得奇怪又好笑
我夢到自己產下一隻小白鼠 產後我還親自哺乳
抱著小白鼠我先給她吸左邊的ㄋㄟㄋㄟ
此時我發現她的含法不對 因為衛教護士有教過
所以我試圖把她的嘴從我的ㄋㄟㄋㄟ拔開
可是怎麼死命拔 她就是咬得緊緊的
結果一用力 我的ㄋㄟㄋㄟ頭就受傷了
只好換右邊給她吸 這次就很順利的哺餵
餵完的小白鼠 我還不斷在她身邊摸摸她
深怕她沒有喝飽
但也因為左邊乳房受傷加上奶水沒有排空
我的左邊ㄋㄟㄋㄟ開始腫脹的很痛很痛…

這時候就是我左邊肚子痛到醒來的時候!

早上起床後跟老公說我半夜做的夢及疼痛
他說:我們要生的是小老虎 不是小白鼠捏!
對啊 我真是老鼠、老虎 傻傻搞不清楚了
不過我是不是看太多哺餵母乳甘苦談的文章啦
不然怎麼會壓力這麼大?!還搞到我肚子痛勒
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