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早上
30 週之後就開始進入二週一次的產檢
今天一樣很興奮地來到醫院
不過量完體重和驗完尿就不開心了
因為體重還是很規律地持續上升中 
到目前為止整個孕期體重已破 10 了
自從妊娠糖尿抽完血後 尿糖每次也都是好幾個“+”

上次產檢 朱醫師就說才隔二週 這次就不用照超音波了
但是我覺得他會忘記 所以今天報到時我就說要照超音波
他還是開了張自費單讓我去照 噗!(看吧 他真的忘了)

在排隊等候照音波時 老公離開去地下室的藥局買藥膏
誰知道突然叫到我的名字 因為前面那位媽媽找不到人
所以我就遞補上去了 只是醬老公可能要錯過此次的超音波
一樣是先由護理人員簡單地測量胎頭及大腿骨
本週小花荳兒的體重已經來到 1812g 了!
朱醫師接手後繼續一一檢查 胎位、胎盤、羊水量這些都正常
同樣拿了不少照片 只可惜老公沒親眼看到小花荳兒的模樣~

看診時醫生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我問說晚上明明在睡覺也會宮縮嗎?不舒服話是不是就吃安胎藥?
他說宮縮是正常的 但若不舒服就要吃安胎藥 於是我請他再開些藥給我
又問我坐著常尾椎疼痛 朱醫師也說因為壓迫到所以是正常 生完就好了
最後我問說 baby 的大小正常嗎?因為我總覺得好像太小了
朱醫師也說很正常啊!好吧~那應該是我多慮了 
原本我以為這週小花荳兒會飆升到 2000g 勒 

想說那就二週後再來看看小花荳兒有沒有努力長肉肉好了
結果朱醫師又提起 下次就不用照超音波了…什麼?!
我希望朱醫師就忘了這件事吧~ 

小花荳的成長數據 (31W3D)
體重:1812 g
腹長:27.2 cm
頭圍:8.0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