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晚上
今天除了產檢、跟 ivy 媽媽拿提籃
晚上還要去看鳳飛飛演唱會 真的是好忙碌呀!
當初並不是要看這個場次的 完全是一場誤會


原本打算看十二月底的那場 誰知訂票系統如此難用
同樣的演唱會卻硬拆開成好幾個時間選項
一時不查的我訂成了今天 錢都刷了只好硬著頭皮去
只是現在的我肚子都好大了 其實不適合這樣趴趴走

晚餐我和老公買了麥當勞解決 
到了國際會議中心他讓我先下車 他再去停車
一樓大廳到處是人潮 根本沒地方可以坐下來
我只好在門口邊的階梯旁吹著風、坐著等
終於可以進入會場 粉絲會分發螢光棒給每位進場的聽眾
本想說可以拿著螢光棒一起搖擺吶喊 誰知螢光棒超臭的
塑膠味太重 我最後根本是放在外套口袋 不想拿在手上

鳳飛飛本人歌聲依舊 消瘦的身形加上言談中淡淡的感傷
要在聽眾面前收拾喪夫之痛的悲傷強顏歡笑 很令人不捨
想說她應該是簽了約才不得不履行這次巡迴演唱
但想想又覺得 還好有演唱會的準備投入 讓她及早振作

f_3671576_1s.jpg 

這已經是我第四次看她的演唱會了
原本對節目安排沒什麼期待的 想說純粹來聽歌支持一下
沒想到演唱會中幾個橋段的安排很令人驚喜
包括了 unplugged 的演出、飛飛大歌廳以及副歌大集合
難得在她的演唱會裡聽到她唱別人的歌曲 而且還是流行歌!
從張宇、周杰倫到草蜢的「寶貝對不起」 把整個場子搞得很 High
而這次選唱的日文歌曲則是經典的「蘋果花」
她的轉音真的是太棒了!我覺得很有味道卻又不老派 個人很喜歡

整場演唱會真的很精彩 更安可了二次
若不是有孕在身我也一定待到最後一刻
只是二個多小時下來我真的是好累啊~
演唱會音響超大聲 也讓小花荳兒動來動去
尤其唱到高音處 她的動作力道也跟著加大
不知是表達抗議還是跟著擺動 但我想她也累了~
最後我和老公及 Brenda 跟著人潮先行離開
覺得身子有點受不了 偷偷地吞了顆安胎藥 
我想這應該是我生產前的最後一次娛樂吧!

呼 回到家躺到床上都要十二點了 
第一次感覺看演唱會如此累人…

來看看此篇文章:再看流水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