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早上
之前就嚷嚷著想要去修剪頭髮了
可是原先幫我和老公弄頭髮的設計師離職了
她到一家高檔的髮廊工作 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
最後 我還是決定在原本的店換找其它設計師
原本還考慮是不是回到我婚前以來的分店去弄
可是快二年沒去了 難免會聊到懷孕的事…所以還是算了

因為在髮廊裡沖洗頭髮要平躺著 這對我現在而言實在太受罪
所以前一晚我已經自己先洗好頭 今天只需要修剪就好
由於懷孕期間不能燙髮 怕燙髮藥水對肚子裡的 baby 不好
這段塌髮期間都靠先前買的一台「沙宣電熱髮捲組」撐著
才不致於讓頭髮太難看 不過前額瀏海已長到我很受不了
算一算修剪後差不多要再撐三個月 待產假結束前才會有時間整理
因此這次的修剪很重要!但是我沒有勇氣剪成短髮 只是小修一下 

跟設計師說明需求後 看她三兩下就把我的頭髮剪好了
她交代洗頭小弟幫我用電棒捲髮 噗~也太搞剛了吧!
那位設計師剪完我的便開始幫老公剪 
剛用電棒捲完真的是有夠老氣 幸好還沒結束
剪完老公的頭髮後 設計師再過來幫我吹整
全部弄好後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實際狀況得等洗完頭才能確定
因為現在會好看是因為電棒捲出來的效果
至於老公的髮型還是原本的設計師剪得有型多了

總結就是 等產假結束後 我會再來找這位設計師弄髮
但老公的話 我會建議他去高檔髮廊找先前那位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