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 中午
原本沒打算那麼早購買汽車安全座椅的老公
有天上班時間傳訊問我:他前同事安全座椅要賣二千塊 要不要?
他傳了汽座的圖片連結給我看 是奇哥彼得兔的雙向安全座椅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加上老公說他前同事是處女座 
東西都會保存得很好 所以不用擔心~

吃飽飯就和老公到汐止他前同事家去
當我們找到他家的住家位置時 我坐在車內休息
突然看到後照鏡出現一堆五彩繽紛的塑膠球
原來是老公的前同事不止搬了汽座下來
連同給我們三大袋的球兒 看了老公都傻眼~
就是「湯姆熊」遊樂場裡堆滿滿的那種遊戲球
我看了也是覺得好笑 哪來這麼多遊戲球啊
家裡的小房間真的是快要爆炸了說!

不過那位前同事真的將汽座保存的很不錯
連同說明書、保證書都附上
而他自己另外添購 塞在後座空隙的充氣球也一併給我們 
另外還有一罐全新的嬰兒乳液及小孩餐具…等

謝謝!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及恩典牌的贈予
讓我和老公省下不少錢 我們絕對會物盡其用
未來如有朋友需要 我們要再將這些東西繼續傳接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