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晚上
今天下午要出門到合作的公司做訪談
唉~真的很不想去 但我是負責產品
說不去好像很不負責任的感覺

和同事 Cathy 二人到了 T 公司後 
我們被安排在副總的辦公室做訪談
不知道是當天天氣太好很熱 還是那間辦公室空調有問題
我竟然不斷冒汗 坐的椅子感覺稍往後靠一些就會翻過去
所以我就直著身子坐著 開始漸漸覺得不舒服
最後實在受不了 只好先中斷訪談 我趕緊吃了顆安胎藥
T 公司的人都很 nice 帶我到通風好的地方稍作休息 也幫我換了張椅子
剛才的不適稍有減緩 好不容易做完五位人員的訪談 不過做完也都下班了

回到公司 原本想說在熟悉的環境應該會舒服一點
沒想到在座位上等老公來接我時 肚子又開始悶痛起來
於是又吃了顆藥 半個小時過去藥效好像完全沒作用 馬上再吞一顆
等電梯時連同事都發現我臉色不太好 還幫我按電梯
一上車老公有發現我的不對勁 我直接說載我去醫院
因為當我開口說要去醫院 就表示我非常不舒服 而不是只是說休息一下就好
老公非常緊張想趕快送我到醫院 卻碰上週五晚上的塞車潮
他整個都毛躁起來 我雖然很害怕很想哭 但我不想再讓老公更緊張
於是我開始跟小花荳兒講話 請她要加油!時間還沒到不可以這麼早出來唷!
一路上我不斷跟小花荳兒打氣 說她很棒、很聽話 要她繼續加油…
透過這樣的方式化解我的害怕情緒 其實在跟小花荳兒打氣的同時
相對地也是告訴我自己:不會有事的!我一定要有這樣的信心

好不容易到了急診室 因為實在太不舒服了 
問診前 我就請求說我要先躺下來
一聽到急診醫師問的蠢問題 我當場要求我要直接到婦產科測宮縮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這樣耗下去要拖多久… 
當下有位年長一點的急診醫師說 我的週數不到所以無法直接送婦產科
不過他們還是幫忙打了電話聯絡 不到一下子就把我送到三樓
因為躺著的關係 我覺得比我剛進醫院時舒服一些 但心裡還是不放心

一到婦產科 護士馬上幫我綁上宮縮帶 想當然肯定是有宮縮狀況
在醫生的指示下 護士給我服用了安胎藥後繼續觀察
比起之前測宮縮時 我現在的肚子又更大了 所以躺平整個脊椎非常酸痛
幸好宮縮狀況在服藥之後有顯著改善 這時老公才算是鬆一口氣
此時老爸剛好打電話來 聽到我又掛急診 整個非常擔心隨時打電話關心
醫生來看我時 發現有穩定下來 要我再吃一次藥 若沒事大約十一點就可以回家

這位女醫生剛好是上次我掛急診時的醫生 所以覺得放心許多 
在確定我可以回家之前 依往例幫我照一下超音波
本週小花荳兒的體重已經有 2000g 了喔!真的是有乖乖在長肉肉
醫生檢查確定子宮頸沒開 胎盤和羊水量也都正常
我和老公在這一刻心中的大石頭才算真正放下來~
離去前醫生交代隔天還是先一次吃二顆藥 最多二個小時吃一次
我可以自己斟酌情況予以調整藥量及服用時間…

又過了驚魂的一晚 從今天起 我決定工作的事情要真正放下了
孕期已經來到最後了 我和小花荳兒都要繼續撐住 (握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