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 早上
清晨五點多小花荳兒醒來 就在老公抱她去餵奶
順手整理床舖時 我在枕頭底下意外發現這張卡片
哇~我真心最想要的東西 

沒錯!就是張卡片
每年生日 老公都問我要什麼禮物 (他怕買了我不喜歡)
但說真的 我什麼都不缺 只想要一張他親手寫的卡片
認識十年結婚二年 這願望一直都沒有實現過
終於在我人生中第一個母親節拿到了 超開心!

4594673259.jpg

這張可愛又精緻的卡片 在大卡片裡還有一張迷你卡
小花荳兒還小 所以由老公代替她寫上對我的感謝~
不過最後怎麼是「謝謝妳給我那麼棒的爸爸」
蝦米毀?心機很重的老公轉個彎捧到自己身上
老公還怪我發現太早 
不然他原本是打算要小花荳兒拿給我的 噗!(最好是)

當了媽媽之後 我才知道這角色是多麼不簡單
然而再累、再辛苦 都遠遠不及我內心的感謝
小花荳兒 謝謝妳的到來 
讓我真正體會當媽媽的幸福及快樂
雖然說今天我才是這個節日的主角 
但如果沒有妳 這一切也都不成立

4571100044.jpg

更謝謝老公在小花荳兒出生後 為我加油打氣
我始終覺得自己很脆弱 尤其是媽媽這個角色
什麼「為母則強」 在我身上根本還沒有找到
如果沒有你的一路相挺 我肯定做不來
這個節日是屬於我們的 謝謝你~

當了媽媽之後 我才了解生命可以如此喜悅
相信我的出生 也曾帶給我媽媽很大的快樂
給天上的母親 跟妳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而一手把我帶大的阿嬤 今天同時也是您的日子
下個禮拜您就上來台北 屆時咱們再好好慶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