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 晚上
又到了一年當中我最喜歡的節日了~聖誕節!
今年聖誕節對我和老公而言最好的禮物就是肚子裡的小花荳兒了!

早在一個月前 我上班時就開始播放聖誕歌曲了 呵
心裡也在想著如何過節?盤算著還可以送什麼禮物給老公?
從我懷孕後 他可不比我輕鬆 總要擔心著我的身體狀況
平常他都捨不得花錢在自己身上 對物質的需求非常低
所以我都會在一些特別的日子裡 買些東西當禮物送他

今年百貨公司週年慶 我完全無法參與 因為怕自己太累又會宮縮
所以連保養品的採購 我都只好請同事布蘭達代勞
剛好在 DM 上看到愛迪逹整套運動服在特價 同樣請布蘭逹幫我購入
每天出門游泳的老公可以直接穿上運動服出門 冬天保暖又方便
去年我買的是一套 PUMA 運動服 老公很喜歡 這次再買一套讓他替換

除此之外 我還想再送他一只側背袋 因為我發現老公的包包都是斜背的
曾有一次逛街來到 PORTER 專櫃 請老公試揹一個側背袋 
沒想到他的手臂因游泳而肌肉發達 竟然卡住無法往肩上掛
所以買給老公的側背袋 前提是提帶部份一定要夠大 不然就毀了
今年公司樓下附近開了間正港的日本 PORTER 專賣店
每天中午買飯經過都會忍不住往櫥窗裡頭瞧 它家的包款真的大方又有型

這個月初 決定和布蘭逹殺進去物色看看有無適合老公的包
在店內逛了一圈原本打算放棄的情況下 年輕店員問我想尋找什麼樣的款式
跟他說明我的需求後 他指著一進店面擺著的主打包款如何?
大大的提袋加上防水處理的亮面材質 超級亮眼的!
轟!就是這個了~我剛剛是瞎了眼了嗎 怎麼都沒有注意到呢?
店員試揹給我看 完全正合我意 幻想老公背起來的樣子 一定也很好看
小心地詢問價格 發現在我的預算之內耶 當然二話不說請店員打包啦! 
沒想到店員細心套上防塵袋再裝進紙袋內 紙袋之大讓我覺得好高調啊
所以我買完便當後再來取貨 免得被發現

由於擔心老公不喜歡 或者更慘的是掛不到肩上 (雖然我覺得應該沒問題才對)
只好將這份聖誕禮物 提前在當天送給老公! 如果真要換貨至少還來得及
晚上老公來接我時 一上車我就說這是給他的 X'mas 禮物
沒想到他卻說:不要再買我的東西了!把錢留下來買小花荳兒的東西
(突然間…我好像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有點傷心)
他問這是什麼東西?我說這是給他的 PORTER 包、側背型的
老公邊開車又說了:我包包那麼多了 花這種錢很心疼 不要再買東西給他了 
鳴~我的一番心意好像石沈大海 我真是自己拿熱臉貼冷屁股捏!

回到家 我還是請老公拿出來看看吧! 
也許這包真的很好看 老公已經沒有像剛在車上時的不悅
而且原本擔心的問題也不存在 這包完全適合體型高大的老公
我說那就直接換上這個新包包吧 他卻把它裝回去說捨不得用
直到洗澡前 我又把這個包拿出來自己背著走來走去 左看右看
在旁邊的老公看了說:還真的蠻好看的!那我明天用這個包包好了
於是他開始將東西整理放進新包包裡面…

對嘛對嘛 這才是我期待的反應!
收禮的人就是要讓送禮的人覺得送對了 這樣才會皆大歡喜啊

這包包真的很大 以後外出也可以順便拿來裝小花荳兒的尿布和奶瓶
誰說只能有媽媽包呢?! 
我覺得 baby 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也很重 其實更適合爸爸來揹才對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