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晚上
就跟產檢一樣 我的牙齒也要每個月給曹醫師做例行檢查 
是的 今晚我又來報到了!
到目前為止的累積蛀牙數有五顆 
這個月開始 左右二邊三不五時都會酸痛一下
雖然不至於到疼痛難耐 但吃熱食或喝熱湯時
通常就要有心理準備會像被“電”到一樣
跟醫生說了症狀後 他先把我左邊蛀掉的牙縫填起來
不過這只是暫時減緩我的疼痛而已 並非真正的治療
同樣地 醫生提醒我別忘記牙線還是要使用勤一點

這次回去前 幫老爸付清他治療牙周的費用
苦勸了好久 老爸浪費不少時間折騰 終於是來找曹醫師治療了
而治療成效之好連老爸自己都感覺得出來 也對曹醫師讚不絕口
雖然每次看診得從板橋跑到士林來路途有些遠 但辛苦絕對是值得的
這筆錢我也付得高興 畢竟有了強健的牙齒才能好好享用美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