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 早上

經過六週漫長的等待 要去產檢了 好開心!
因為上次產檢後的二週排了「高層次超音波」
所以醫生就又往後四週掛號 才會等到今天 

不過這中間我因為感冒加上急診後的回診 有來給朱醫師看過二次 

但這些都不是真正的產檢 而且這次產檢我要喝糖水了 超緊張的

原本打算空腹去的 結果老公說怎麼可以這樣偷吃步!噗

所以最後我還是乖乖地吃了平常吃的早餐:牛奶+白饅頭夾起司

老公一直給我信心 說我檢測一定會通過的啦~好吧

 

因為是掛一號 所以我們八點半就到醫院了

量了體重胖了 3 公斤 我竟然不緊張 反而擔心喝糖水的檢查

到了登記室量血壓、驗尿 這次試紙顏色都沒變 這是好現象啊

表示這個月的飲食節制有了效果 尿液裡的糖份是正常的

那麼喝糖水測試應該也會通過吧?我心裡這樣猜想著…呵

因為喝完糖水要等一小時後才能抽血 所以請護士開糖包的同時

也跟醫生說我要自費照超音波 趁等待抽血空檔看看肚子裡的小花荳兒

今天老公剛好也要回診看「肝膽腸胃科」 於是他趕緊抓緊時間去報到

領回 50g 的葡萄糖再加上 300cc 的水 限五分鐘內要喝完

平常喝水或喝飲料我都習慣小口小口喝 像這樣一次灌這麼多水真的很痛苦

  

 CIMG1416.jpg

 

去領糖包時我看到了「」一家人 
先是看到小波覺得好眼熟 後來看到「賊」就更加確認了

很奇妙的感覺 雖然不認識 可是透過平常看她的 blog  
好像跟他們一家很熟了勒 噗~

 

這次照音波 小花荳兒的體重已經來到 941g 了 很棒!有認真在長大唷!

朱醫生一樣很仔細檢查 不過檢查中他接到了緊急電話 講有點久

不過他的儀器還是停留在我的肚皮上 所以我們還是看得到小花荳兒

突然間看到她鼻子和嘴巴的超清楚畫面 我忍不住跟老公說:她的嘴巴耶~

醫生講電話到一半還停下來說「對」 哈哈 有些畫面我們自己都看得懂了捏

而剛那個畫面 朱醫生有幫我們存下來 我看著那嘴巴覺得跟老公的有像耶!

CIMG1483.jpg 

抽完血後看診 朱醫生問我最近狀況還好嗎?安胎藥有沒有繼續吃?

我說有一陣子沒吃了 但藥還有剩!他要我儘量多休息 如果有不舒服再吃就好 

因為已經輪到孕婦施打 H1N1 疫苗的順序 於是我順便問醫生「有無需要打?」

他說可以打 問我是否會對「蛋」過敏?目前有沒有感冒?確定沒有後

他就請護士遞給我一張同意書簽名 就可以去注射室施打疫苗了

到了注射室後 發現有不少孕婦也都來打

要感謝 Nana 先前的提醒 她在施打後的當天就催促我也要記得去打

由於注射後必須在醫院觀察十五至三十分鐘 確定沒有問題後才能離開

我趁著等待的時間 到地下室的「維康藥局」想拿媽媽手冊兌換贈品

結果醫院裡的這家藥局已無囤貨 店長請我到醫院外附近那家兌換

 

而待我們結束離開醫院時 都已經要中午了 呼

老公先載我到醫院右轉處的「維康藥局」兌換贈品

填好基本資料拿到一袋的贈品 裡頭幾乎是 US BABY 的產品

包含:優生奶嘴防溢墊、濕紙巾、巧虎圍兜、迪士尼嬰幼兒美語音樂 CD

老公說這種拿免費贈品的事他絕對不敢 哈 可能當媽媽的人臉皮都比較厚吧

CIMG1445.jpg  

 

載我回板橋後 老公還要開車回西螺接阿嬤 真是辛苦他了!
以往都是我和老公一起下去的 可是老爸覺得我肚子那麼大了 這樣太舟車勞頓
所以改由他和老公去 也是 我想坐那麼久的車 我的腰應該也會斷掉
那我就在板橋耐心等阿嬤的到來吧~

小花荳的成長數據 (25W4D)
體重:941 g
腹長:20.7 cm
頭圍:6.5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