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 晚上
昨天一直到中午才想起晚上要去看牙醫
趕緊跟老公說一聲 因為回家的路線就有所變更
只是昨天人有點不舒服 一想到下班後還有事情
就覺得很煩~

坐上老公的車後 跟他說我實在不想去看牙齒了
我們直接回家好了 於是在打電話到診所取消另約時間
沒想到下一次的時間竟只能在過年後了 
屆時都要接近生產了 我也不會再去看
然後開心地買了晚餐 直奔回家就休息

結果…今天下午我右下方的牙齒開始隱隱作痛 這是報應嗎?
是因為昨天該去看牙齒的 結果沒去看 今天就痛給我看嗎?
我照了鏡子 先前因吃花生糖時不小心掉了一小塊蛀掉的牙齒
現在好像又變得更大洞了 就是這個洞在痛啊 鳴~
因為接近下班時間 心中一直在猶豫晚上要不要去看牙齒?
坐上老公的車 最後還是決定去找曹醫師好了!
趕緊撥了電話到診所確認曹醫師可以讓我插隊看診

曹醫師看了我的牙齒後說 那個洞是補銀粉壞了崩塌造成的
因為目前無法做任何治療 他先幫我把那個洞給填起來
當曹醫師幫我清乾淨後填起來 我覺得原本的疼痛已經好一半了耶
呼 還好我當機立斷趕來看診 不然半夜發作起來我又要睡不好了

離開前詢問醫生還要再來給他看嗎?
他說:不用了 就等 baby 退房後見面了
那麼 就等我產假結束後再來整理這口爛牙囉!
(謎之音:產假結束後要做的事情還真是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